南航30元机票优惠券免费领

新会员额外加享乘机500里程

姓 名
手 机 号
身份证号

<<活动规则>>

【特别说明】 南航新老会员均可领取30元优惠券,里程奖励仅限本活动注册的新会员。

1、 优惠券领取流程: 输入正确的姓名、证件号、手机号码,点击领取即可获得南航30元机票优惠券一张,每名会员限领一次。优惠券将于注册后10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南航会员账户,您可通过登录南航账户查看。

2、 优惠券使用说明: 优惠券限会员本人使用,可用于在南航官网/APP/小程序等渠道购买票面价150元(含)以上的南航国内客票,节假日通用。其他规则以账户优惠券展示为准。

3、 里程奖励: 本福利仅限首次入会的南航新会员,每一名会员仅奖励一次。乘机额外500里程奖励将于有效乘机后次月发放到南航明珠账户。

4、有效乘机指入会后半年内,乘坐票价不为零的南航航班记录。

5、本活动赠送里程为非定级里程,不影响正常的飞行里程累积,里程有效期为自入账之日起36个月。

6、若发现不符合活动规则或其他违反活动目的的作弊行为,南航有权取消此用户的活动资格及其所获利益,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7、活动名额有限,先到先得。

8、南航官方客服电话:95539。